本 站 栏 目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会员待遇及优惠
商业培训中心
商业信息中心
商会中国办事处
加中经贸机会展
中华商节及生意机会展
多伦多中国产品交易会
加拿大进口商论坛
免税请愿运动
中华商会高尔夫俱乐部
中华商会移民中心
加中经贸中心
中华商会乒乓球俱乐部
搜索加中经贸公司
多伦多各类展览会
中国各类展览会
常用电话、地址及网站
加拿大公司目录
常见经商问题
加元对外汇率
加拿大银行利率
中华商会时事论坛

中华商会附属协会

零售协会
专业人士协会
加中经贸中心
Thu, Apr 25, 2024
 
江苏海安-多伦多经贸推介会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与安大略省的经贸合作与交流,由中国江苏省海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主办、加拿大中华商会和加拿大国家馆公司支持、加拿大【名人名商俱乐部】承办的“江苏海安-多伦多经贸推介会” 于2016年6月7日在多伦多皇家御宴餐厅举办。



此次推介会不仅有海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储瑞明局长、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欧美局张建远局长等海安市领导带团出席,更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冯春霖、安省技术与创新厅长助理Marina Loo、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助理Shirley He出席。此外,加拿大中华商会行政总监胡商、加拿大中华商会中国贸易委员会主席Jeff Liu、加拿大上海会长姚颖、江苏总商会副会长吴卫东、加拿大国家馆公司总裁陈士,以及本地从事贸易和科技行业的商界代表亦有出席。



据介绍,举办此次推介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推介海安市产业政策和发展环境;推介海安市科技成果创新情况,利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在经贸、文化、服务等产业的合作,旨在通过开展经贸交流和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建立海安和加拿大安省本地的经贸与能源行业的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的合作,拓展和建立新的合伙伴关系。

储瑞明局长在发言中表示,海安地处中国江苏省东部沿海,距离上海200公里,人口96万,是享誉全国的教育之乡、装备制造之乡、建筑之乡、纺织之乡和长寿之乡。近年来,海安围绕打造长三角北翼最具竞争力的新型工业化基地,社会和谐生态宜居的创新创业型城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随着中国高铁路网体系的加快建设,海安开发区正阔步迈入“动车时代”,成为中国长三角北翼重要的“节点城市”,成为连南贯北、承东启西的交汇点,成为科技、人才、资金的聚合点。

他还表示,海安开发区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发展平台和浓厚的创业氛围,是世界各国投资人在上海周边考察投资环境的首选地。期待通过本次在多伦多的推介活动,相互之间加深了解,达成合作的意愿,实现互利共赢!

其后,张建远局长则向出席推介会的加拿大政府官员、科技贸易业界代表重点就海安市的经贸发展环境、政策法规和商业投资机会、海安市的环境优势和拟引进的新型能源科技产业情况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加方政府官员与科技贸易业界的代表们也向海安市代表团介绍了多伦多的投资环境与国际化合作战略等事宜,双方就未来经贸与科技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介绍,海安市经贸代表团此前还走访了当地的政府机构、企业和商业团体,就双方在开展多领域的合作进行洽谈。



 |主页|简介|联系|      请致电:(416)-366-0966 Powered by Stonix.com